close

昨天是我ㄉ生日

又要老了一歲

但朋友說年紀雖然一年一年增加

但我們ㄉ心不老喔

原本想說寶貝們都很忙

補習玩回來都十點多了~我跟爸比說不用慶祝啦

後來爸比說

當然要慶祝等等去載女兒

我在買個小蛋糕回來

當女兒拿蛋糕回來時我一去開門

她就說媽咪{生日快樂喔}

一家四口唱著生日歌

我真ㄉ好感動

感覺我真ㄉ是一位幸福咪

我跟寶貝們說

你們不用送禮物給我

你們聽話就是最好ㄉ禮物

媽咪要ㄉ就是這種(簡單幸福)

也謝謝我們家爸比

我知道我ㄉ脾氣不好你都順著我

每當我發飄時

你總是靜靜ㄉ沒有說話從不會和我大小聲

真ㄉ謝謝你也謝謝你

為了這個家付出

辛苦你了

謝謝你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