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ㄍㄍ今年高二

他當初選擇ㄉ學校是{淡水淡江高中}

綜合高中

今年自己選擇科系也分班了

當初選擇科系

我也跟他說自己要想好選了就不能後悔

要好好讀完這二年

他選擇商經科

我也聽好多朋友說這科不好讀

我也是一直鼓勵ㄍㄍ

自己要用心去讀

相信只要有心就有好ㄉ成績

高二

也換了一位女老師

上禮拜家長日我有去跟她認識一下

她也是位資深老師

對孩子也很有責任心

她說既然她是商經班班導~這些孩子就像他ㄉ小孩一樣

要我們這些爸媽放心

這位老師也在(賴)設定一個(我ㄉ商經爸媽經)

她隨時會把班上訊息寫上來

真ㄉ很謝謝她

ㄍㄍ總是遇見這麼關心他ㄉ老師

他真ㄉ要好好讀書

回報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